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Jonathan怎麼說│巨匠美語評價│系統化的學習,讓我不在工作學習兩頭燒

莎莎/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看了網路巨匠美語評價相當不錯,因此決定諮詢,才發現線上家教可因材施教,補強你的多益英文弱點,過去我是苦讀背字典,今天我用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多益課程,讓我不只口語表達更精準,書信也得心應手呢,我給巨匠美語評價五級星,推薦給大家!

系統化的學習 讓我不在工作學習兩頭燒

巨匠美語讓你更有系統學英文
6年級中段班的Jonathan與多數人一樣,都是從國一開始接觸英文。回想自己學習的歷程,雖然談不上有多大的挫折,但他直到五專時才對英文產生興趣,還與同學一起組成英文小組,大家一起苦讀字典、背單字。回憶起這個老土的學習方式,不見成效,他更喜歡巨匠美語有系統地學習,直呼巨匠美語評價真的太好了!

自從上了多益課程 英文不再是B咖
目前在美商公司工作的Jonathan,工作之餘還以在職身份攻讀台大生工所博士班,他說自己專科及大學唸的都是土木系,碩士唸的又是環工,工科的背景、專業技術層面及各種研究資料常需要用到商用英文,所以他知道非得把英文學好不可,看到巨匠美語評價後,立刻報名上課!今年為準備TOEIC考試,因而報名巨匠美語多益課程,也為了爭取外派國外參加訓練研習的機會,Jonathan自去年起開始在『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』上課。

還好我有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 蠟燭不再兩頭燒
比較過其他英文真人家教,Jonathan發現巨匠美語評價相當不錯,其中『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』最符合他的需求,因為上課時間彈性,每天只要60分鐘,電腦一開就能上課。課程中老師常以角色扮演、模擬情境的方式進行對話練習,讓他能用最適合的詞句表達自己的意思,學完馬上就用得上!Jonathan道:「上課以來,我發現自己口語表達更精準,處理英文書信也更得心應手,與國外同事的溝通更是順暢!雖然平日要上班還要應付博士班沉重的課業,有了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,再忙也能利用時間認真上多益課程!」

巨匠美語評價一級棒 英文大跳躍
經過這一年多上多益課程後,前陣子參加多益考試考了875分,這都要感謝巨匠美語,讓我的英文大幅提升,感謝老師們的教導,並都不吝嗇提供準備考試的技巧,以及應對考試當時的臨場應變方法。未來依然會持續上課,維持英文程度及學習熱情的必然方式,巨匠美語評價超優,在巨匠的這幾年,也會是我往後英文的信心成果指標!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資訊推薦《來看其他人~~怎麼說》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