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蕭千筠怎麼說│巨匠美語評價│ 巨匠美語,讓我踏出人生的一大步


 莎莎 / 巨匠美語評價收錄

透過生活會話課程 串聯精彩生活
因為巨匠美語評價超優質,所以再去澳洲旅行前,我特別報名了巨匠美語生活會話課程,讓我在澳洲生活的『精彩』,不是拼命到處玩的那一種,而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悠閒步調,彼此透過「美語」串聯精彩生活。
我給推薦巨匠美語評價真的非常好,真心推薦給每位想去世界各地的大家,在出國前學好生活會話,讓你旅行更加自在,認識更多朋友。

巨匠美語 讓我踏出人生的一大步

巨匠美語評價超優值 讓我體驗異國風情
「大家都說,肉品工廠的工作很累啊,但其實我很喜歡那種感覺,上班的時候努力工作,放假的時候放鬆的party!」回憶起剛報名時,在網路上看到巨匠美語評價一致不錯,才讓我現在有機會體驗異國風情,這是千筠在澳洲最大的收獲。每當遇到假日,幾個死黨就會聚在一塊,有來自台灣的,也包含當地認識的外國朋友,或許就在庭院的草皮上,開始一場BBQ烤肉趴、喝上幾口啤酒,甚至打上幾圈麻將,不一定出遠門,但談笑之間就是愜意。

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除了放鬆,也讓她感到相當溫暖、窩心:「澳洲的人都很親切,走在路上,只要有眼神的交會,都會彼此打上招呼,來段簡短的談話。」

從小確幸到大感動,許多畫面開始湧上心頭。像是農場的紅寶石「櫻桃」吃到飽、在墨爾本的賭場小試身手、雪梨大橋的跨年煙火到紐西蘭跳傘(Skydiving)冒險,都是她珍貴的回憶,也要感謝巨匠美語的老師,我給巨匠美語評價的肯定。

體驗異國風情


參與她精采生活的夥伴來自全球各地,日、韓、英、法和越南等國家都有,彼此用的就是最簡易的共通語言「英語」溝通,雖然他總是客氣的說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不夠好,但她確實是隻身在異鄉,使用生活會話英文,紮紮實實地體驗了兩年的在地生活啊!

一抹微笑 是提升美語能力的開端!

當初來到巨匠美語是因為巨匠美語評價高,在學習生活會話課程的過程中,不但加強的語言能力,讓我不再怕開口,對澳洲生活加了不少分數。
千筠真心給巨匠美語評價五顆星,因為學習生活會話英,可以到世界各地體驗生活,充實所見所聞,心胸會因此開闊,也會刺激自己的很多想法喔!
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資訊推薦《來看其他人~~怎麼說》
巨匠美語評價?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有人補過可以分享一下嗎
巨匠美語評價?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
巨匠美語評價-線上美語真人家教 試聽比較
巨匠美語?看如雲似水的介紹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?茱蒂小妹經驗分享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
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